全身  

首先先來秀一下自己,

 

這次參加了Dr.wu的產品發表會相當開薰.

油外觀

尤其是這次的新產品是醫美保養界的新興女神~"角鯊烯"

 

我只有聽過它的傳說卻沒有真正使用過,

 

終於被我逮到機會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言歸正傳,這次Dr.wu角鯊潤澤修護精華到底要不要給7星其實我猶豫了很久

 

老實說它的質地太天然,天然到習慣使用多功效保養品的我有點受不了

 

油手1

圖說:就完全是油的樣子但似乎比油清爽一滴滴.

就有點像是嬌生嬰兒油那樣啦!

 我必須很誠實的告訴大家,它沒辦法跟我的BB霜一起混

 

也不太適合早上化妝前擦,我會覺得不好上妝,有一點點油膩感

 

但是,我還是給它七顆星,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咧?

 

因為有一句成語叫做"瑕不掩瑜"意思就是說"利大於弊"很多很多...,

 

加加減減以後基於這產品令我有非常驚喜的優點跟效果

 

所以我還是萬分推薦給大家給它個滿分!

 

怎麼說呢?

 

因為它的抗老效果實在是太優了!

 

我最近覺得有一點初老的煩惱

 

尤其是那該死的眼袋快要變成購物袋了...

 

花我很多錢想處理都沒啥...小路用

 

可是自從用了角鯊潤澤修護精華

 

 

隔天就覺得似乎臉部有拉提的感覺

 

眼袋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改善

 

雖然剛開始我是早晚都擦

 

後來改成只有晚上使用

 

但並不影響它的效果

 

我的膚質明顯的一天天改善

 

這東西果然很鯊啊!

 後來

(使用完以後只上BB霜,卻已經感覺皮膚較之前穩定許多

莫名的泛紅也改善了)

 

參加Dr.Wu的說明會以後對這個產品更有信心

 

畢竟食安問題那麼嚴重,吃的油已經令人驚恐

 

如果臉上也擦上可怕的化學用油

 

可能再過沒多久我就會變成化學怪人了吧....

 專業

(幸好Dr.wu對於保養品的研發非常用心,也有嚴格的把關)

 

讓大家看一下驚人的改變

 之前素顏

(使用前~素妍給你們看,簡直是避邪不用錢XC)

竟然素顏

(將將...我竟然素顏給妳們看,但為了證明這產品的好只好豁出去了)

 

豁豁豁豁豁...

 

現在我這個懶人就算再想睡再懶

 

還是會啟動自動導航模式爬到浴室將這個精華均勻抹在臉上

 

按摩後才去睡覺

 

因為這樣隔天起來一洗完臉那種透亮和飽滿彈潤的感覺

 

會讓妳覺得花這一點力氣去做非常值得

 

希望妳們也能體驗看看它的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普蘭德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