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后 / 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

這個包裝真的是太威了

以目前我接觸過的保養品來比 這氣勢可說是數一數二的威了(笑)

跟其他保養品放在一起怎麼感覺其他的都瞬間弱掉呢!

好吧~廢話不多說,我們先來看看這[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究竟是個什麼來頭

商品說明如是說:(節錄重點)

大熱天化濃妝, 肌膚缺氧了嗎?

一瓶就能滿足所有的美白需求,而且還具有高效保濕力,出門前只要這瓶就夠了

它能做到的不只是美白還能改善東方人黯沉蠟黃, 透過令人放鬆的香氣,

就像做了臉部spa,幫你紓緩肌膚的壓力,從根本讓肌膚變好

清爽好吸收的[雪融劑型乳霜質地],延展性極佳,夏天使用也能快速吸收,

淨白同時潤澤肌膚,還能夠緊緻及收斂舒緩肌膚,讓妝感更服貼

圖說:(雪融劑型乳霜質地,給人一種非常溫柔的觸感,撫過臉部的瞬間令人身心放鬆)

像剛撲過保濕蜜粉般的舒爽感,還可避免上妝產生的乾荒

擦拭後於肌膚形成自然潤色薄膜,為肌膚鎖住亮白,帶走局部斑點暗沉,

提供一整晚的淨白動力!

大致上說明就是這樣的

那我真正的使用心得呢~現在立刻進行人體實驗分析^^

 

[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的瓶蓋設計非常貼心

可以完全杜絕空氣與手部的汙染

輕輕用手指從洞口側邊按壓便能夠取得最新鮮且適量的乳霜

而它的味道真的有如說明書所宣稱的頂級SPA

充滿濃郁的花草香氛

宛如剛出浴的后妃渾身瀰漫迷人的香氣

而產品說明中的[雪融劑型乳霜質地],確實令此產品加分不少

質地柔潤但非常好推勻吸收

撫過肌膚的觸感非常柔潤

跟一般市售保養乳霜的層次很不同

但就美白效果而言或許是因為我本身沒有很黑

看不太出功效如何

我本身的皮膚有一些些泛紅,倒沒有甚麼斑點

這產品用在我臉上有一點點可惜

不過整體來說我蠻喜歡的

從包裝到質地到內容物都給人一種尊貴的感受

有興趣當奇皇后的女子不妨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普蘭德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