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  

先歎氣一聲,可能是我太久沒有用睫毛膏了還怎樣,收到的時候覺得外表很合我意,但結果卻是差強人意啊!

首先就來看看它美麗的外表兒,是不是很有時尚感呢?也因此我對它抱著光宗耀祖的期盼啊(因為我以前用的萊雅睫毛膏好像都不符合我的心意)

可愛

閉

接下來就來瞧我完妝的模樣北,好像真的頗無感,夾完的睫毛在用打底的白刷頭那一刻就躺平了,再用到黑膏刷頭的時候,因為沒翹所以更容易沾到眼皮,

趕上班沒辦法好好處理,有點狼狽。

萌

真的太~~~~~自然了吧!完全臨家少女的眼妝啊,到公司跟同事說我在試用,同事說:ㄟ暈開了!

唉唷威啊~

到了晚上中途我已經擦了幾次下眼皮,雖說其他睫毛膏也會暈暈的,但畢竟這麼不明顯的妝感還要照顧它就是有點惱人啊!

晚上的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它就是這樣子的

暗

我只能說~也許是我的施工方式有問題,也或許是因為新品太濕(妳知道這是睫毛膏的大忌吧)

才會讓睫毛這麼一蹶不振吧!

為了負責任,我決定等有點時間再來好好重試一次,由其要把刷頭弄得很乾看看,

不然我實在不能理解為什麼萊雅出的睫毛膏都是雙頭,

如果真的這麼不容易上手照理說不用這樣革命十一次吧!

為了解決我對雙頭睫毛膏的設計理念所產生的疑惑,我一定會再好好重用,那目前先給個四星,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加星囉,就這樣,謝謝你的收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普蘭德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