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UR的試用品:露得清水肌因濕膚防曬噴霧 SPF50+PA+++

真是心花怒放

尤其是看到包裝上的簡介

最新科技:流汗和戲水"後"的濕漉肌膚都能使用

會在肌膚上形成保護層 有效隔離水份 不滴落也不泛白

簡直是佛心來的

對於夏天最愛跑墾丁海邊的我來說

根本就是防曬的首選啊 首選!

 

外觀:相當大氣的包裝(141G)

攜帶採用罐裝噴霧式 最適合我這種連擠防曬乳都懶的人

(你不覺得每次防曬乳擠了一半過後 就像在擠牙膏一樣痛苦萬分嗎?>_<)

而且這種罐裝噴霧式補擦最方便了

以前用防曬乳補擦防曬 都會相當不好推也不均勻

但這種噴霧式能擦在濕漉漉肌膚上立刻就吸收推勻了

真的是經過細心設計的好東西

 


上圖:透過我的手試它的質地

一噴出來會是有點白白的水泡沫 但很快就都變成像精華液的質地

而且是很水的那種

塗勻之後可以立刻看到皮膚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

(有一點點小油的潤澤感)

好像擦了某種透明BB霜似的

但它沒有任何潤色 也沒有任何珠光

喜歡完全自然系的女生應該會很喜歡

(這就是我扣它一星的原因 我還是希望防曬能有小小的美膚效果 愛水咩)

但是如果是用於海邊戲水和補擦就不管那麼多了啦 重點是能真正抗黑!

 

還有我覺得這一罐真的很適合騎機車的女生ㄟ

以前騎機車手和腳都會黑到反光

改用這種噴霧式的防曬 可以節省上班前擦防曬的時間 好推又快速

而且萬一遇到超級大太陽 渾身流汗也不會脫落

再有防曬強迫症的人也能輕易在停紅燈時 拿起來快速補擦(大概5秒就能完成脖子 手臂)

實在是防曬一族的福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普蘭德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