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外觀看了就很清涼,綠野仙蹤的FU

LANCOME蘭蔻 / 菁萃亮妍能量精露(水潤型)

承襲蘭蔻一貫的凝露清爽感,

味道很茶樹,夏天使用有一種清涼感,
份量非常大瓶,卯足全力擦全臉也不至於太心疼。
感覺上這產品有一點鎮靜肌膚的作用,
尤其這種天氣感覺肌膚都快要生氣漲紅,
使用瞬間會降溫並小冰鎮的感覺。
(好想拿去冰哦,感覺很清涼降火喔耶!)
 
 
圖說:我有注意到她瓶身的日文寫著化妝水,擠在手上一看真的快
化成水了的感覺
 
此產品最明顯的感受是嫩膚效果,
似乎使用幾天就會增加肌膚的保水Q彈度,
蠻適合當作夏天的打底保濕產品,
尤其是混合性肌膚不適合用太油膩的保養品,
用這個不會黏膩又有點保護肌膚作用的產品,
後續上妝也不會受到干擾!
 
以上。
至於你問我為什麼給5分?
因為我心中有7分的保養產品(專櫃4個字),
雖然此品與我心中的神物是完全不同的性質,
但無法超越,我只好降兩顆心
(原諒我好嗎?蔻),
儘管如此,就專櫃品牌而論,
蘭蔻是比其他牌子更讓我喜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普蘭德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