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不可免俗的先來一張圖,我可不是要給大家看敷完保濕面膜後的好膚質,而是要分享YSL完美氣墊粉餅,完妝後,肌膚竟如同掐得出水那麼保濕,充滿天使光澤的白嫩感!

如果偏油肌的人很擔心出油問題,可以在T字薄壓一點蜜粉,保留局部的光澤感,這樣看起來皮膚就會出現很健康的"障眼法"

整個人氣色也會變超好,就好像做了頂級的貴婦保養剛出來這樣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過去~對於我這種油管狂人般的肌膚而言,是很難接受任何亮感或光感的粉底跟粉餅的,

更不要說氣墊粉餅,這一直都是我不太敢嘗試的一塊,即使鼓起勇氣買回家,也經常一用就束之高閣,不見天日關到死~

畢竟霧面之於我這種混合偏油的肌膚而言才是保險牌,而亮面粉底一但光澤感太重,我就開始擔心出門一段時間自己就會變成反光板,

油亮亮到沒有人看得到我~

但這次在 Bellavita 舉辦的 YSL 恆久完美無瑕底妝發表會上,我看到彩妝女神游絲琪老師示範,先使用無暇粉底打底,再搭配完美氣墊粉餅局部拋光,

竟然可以打造出"微霧光"的完美膚質,讓我簡直像是在茫茫大海中看見 101 一般,燃起了希望的熊熊野火~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沒錯,霧面底妝容易給人妝感厚重的感覺,光感底妝又怕看起來油光滿面,但只要透過 YSL 的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氣墊粉餅巧妙搭配,

依照輪廓的立體陰暗面,去呈現霧面跟光感的轉換,不就能夠打造霧光平衡的層次感美肌了嗎?!

只怪當初想太少,千金難買早知道,如今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兼顧的完美妝感,實在太興奮啦!!

YSL 無暇粉底在另一篇心得中有詳細分享(我給予滿分中的滿分,不看嗎?),所以這一篇的主角就放在氣墊粉餅上囉

首先來看看粉盒的外觀質感,經典的 Logo 搭配黑色底的圓形粉盒,

一拿出來就是完勝般的炫耀啊~整個人氣場大加分,看起來就是精品無誤

圖像裡可能有1 人、自拍和特寫

接下來來看看內裡,拆封前有一層保護膜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拆封後用手指測試,細緻且帶點光澤的粉質,像仙女灑下的魔法棒,可以在臉上打造出眩光流金的立體感,感覺好開運喔!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氣墊粉餅特有的如同吸飽水的土壤觸感,在使用前就感覺應該很保濕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一抹上臉頰推勻,立刻化為天使光感,而且有滿滿的保濕感,膚觸相當舒服,臉頰肌膚的白嫩感+折射光感都出來了!

(這臉是誰的?連我都不認識我自己啊啊啊啊啊)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有技巧的局部打亮+壓一點蜜粉輔助,就不會感覺很油或很亮,反而是呈現出皮膚好的自然光澤,就像光療指甲般,

把小瑕疵都拋光掉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自拍和特寫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是用多款頂級植物精萃調和而成,它的"植萃霧光複方"+"太空凝露科技"

可以同時兼顧輕薄與遮瑕,還有革命性的"超持久抗汗微粒",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肌膚狀態,

一次解決了混合偏油肌最恐懼的"油""亮""髒""黯""厚"問題,

帶出門隨時都能為肌膚打上微霧光,而且還很保水,就像臉部上了釉或是剛敷完臉,長時間水潤嫩彈!

而且這一盒有遮瑕力,可以蓋掉臉上的瑕疵與斑點,卻不會像塗牆一樣越塗越厚,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斑駁剝落,像臉上有壁癌一樣一塊一塊的,

不愧是打敗氣墊粉餅之國-韓國,奪下全亞洲銷售第一名的氣墊粉餅,霸氣凌人的王者啊!

 

最後呢~要非常感謝 Urcosme 美妝網站讓我遇到 YSL,之前雖然用過許多國際專櫃品牌的彩妝,

卻從來沒有接觸過 YSL 這個時尚國際領先美妝品牌,這次試用非常非常驚喜,

它頂尖的美妝科技以及大牌的時尚感,是許多專櫃品牌無法望其項背的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看到這段文字的妳,是否也升火了呢?有機會到專櫃試試看,相信妳也會被它的頂級觸感與完妝科技折服的~

 

 

 

 

arrow
arrow

    拉普蘭德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