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膏  

一開始收到就被它精緻的外表吸引了,不太像是開價品牌,拿出來感覺挺奢華的。

從外表就可以看到顏色,蠻方便的,這次試用的顏色比較沈穩,適合約莫三十歲的知性女子,太年輕的我就不建議啦!
或許是因為平常用霧面亮色的唇膏習慣了,剛用的時候覺得這也太自然了北。
歪

就算擦厚一點也還是一樣自然得很,這到底是優點還缺點,我整整想了三天三夜啊XD
不過就在這時候我頓悟了一件事,原本暗沈的唇色能夠被遮蓋住,而且又持久,那麼自然的唇色當然是一件好事呀,所以我給了六顆星。

亮
後來我發現再輕輕的補一些我喜愛的亮色唇膏在上下唇的中間,就能夠兼顧顯色與持久了(像上圖醬)。
吃完東西最少還留下萊雅這自然得要命的唇色,亮色被碗公和吸管口帶走也就算了。
有唇色至少起色就是比暗沈好,當然我會考慮買它的其他顏色,如果也能一樣持久的話我就不用這麼辛苦了馬。

累

這是上了一整天班到晚上十點脫妝的死樣子,但唇色好像還牢牢巴住沒全啃光,而且素日超愛脫衣舞的雙唇還能維持沒有屑屑,我已經很感動了,怎麼說都算是ㄧ支很不錯的唇膏啦!
然後我要說它的質地也是比較霧面的唷,如果喜歡水潤感的可以再輕上一點唇蜜這樣,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囉!白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普蘭德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