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號  

Zephyrine 數字保養「淨白雪肌煥顏霜」,這一款的編號是5號,

從字面上看起來應該是保濕+淨白,

不過我本身不黑,今年夏天也沒甚麼曬到太陽,所以美白效果不太看得出來,用在我臉上有一丁點可惜!

這一款晚霜的包裝也是非常華麗有質感,是我很喜歡的優點之一,

使用起來的觸感也蠻舒服不會黏膩,加上用完沒有過敏臉癢的現象(有些霜類會刺刺癢癢),

可以當成一般晚霜使用,或是搭配其他的保養品一起使用,似乎沒甚麼衝突!

只不過...跟4號的日霜比起來就略遜一籌了,

或許我最注重的還是控油的效果,這一款擦完到早上給我的感覺是有柔潤感,肌膚保水度多一些,

但是沒有感覺到特別突出的其他效果,因此如果要我選擇我會想買日霜4號,

至於晚霜,我覺得對於有美白需求的女生應該會比較適合哦!

五外觀

質感真的很令人生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普蘭德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