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晚  

Zephyrine 數字保養白松露修護水凝霜的包裝我非常喜歡

很有奢華感,數字保養的概念也蠻好記的,早上4號晚上5號,不會搞錯!

雖然是第一次接觸使用,但覺得效果比想像中有感(尤其是日霜)

 

平常早上都有上妝習慣,但因為很害怕黏膩出油,幾乎都只上BB霜,

可是這一款的日霜竟然可以平衡油水分泌情形,這點讓我相當意外,

一開始我不太確定它的控油效果到底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

因為我的上妝習慣還是一樣BB霜+粉餅,只是感覺出油情形降低了但不確定,

直到有一天剛好沒有要出門,就在家裡素顏使用看看,

離奇的是好幾個小時過去了,用手背碰一下鼻頭發現竟然半點油光都沒有,

這真的是這產品最最讓我驚艷的地方。

四號開

其餘的優點就是不油膩好推勻質地柔潤等等,跟一般霜類產品差不多,有點香味但不刺鼻,

鼻頭+額頭容易泛油光的人推薦可以使用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普蘭德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