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次試用了薇姬娜青春平衡霜,不得不發出驚歎

 

雖然本人看起來一副青春無敵的樣子

 

但其實我是69年次的(12月出生很吃虧,差1個月就是七年級生了,可惡...)

以前總覺得自己不太會老,娃娃臉的樣子

所以對於保持青春這件事從來都不上心

但從今年換工作開始,由於壓力加上亂熬夜當夜貓的關係,

眼袋就非常不留情的跑出來了~>__<~

原本正煩惱要不要循醫美管道解決,但看了價格根本花不下手

沒想到剛好有薇姬娜青春平衡霜的試用機會

正好可以試試看,這個產品是不是真有這麼神奇

能夠像被"還我漂漂拳"打到一樣,迅速恢復青春活力

 

剛收到產品的時候簡直像是中樂透一般

因為它的包裝完全滿足了夢幻少女心+優雅貴婦的氣質

(來看看它的模樣吧真的好漂亮啊)

 

質感就好像是海洋拉娜那種頂級乳霜的感覺

 

(打開以後有一朵小花形狀的軟塞,可以隔絕氧化並保持潔淨)

 

我也算是用過很多美妝品的人

但大部分產品的包裝都不是那麼OK,也沒有設計感

而薇姬娜青春平衡霜真的有把質感做出來

就覺得使用它的時候會散發出一種女人味的性感

我拍照傳給男生朋友看他們也都讚歎說包裝很漂亮

而且它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就是擠壓乳霜的時候只要用手指輕壓洞口兩側白色的地方

乳霜就會像擠牙膏一樣自動跑出來

(就像這樣 很棒吧!都不會苟到其他的乳霜造成汙染)

 

不但方便也能隔絕用手挖的麻煩與汙染

就連使用方式都精心設計過讓我更肯定它的品質

 

(乳霜本身看起來有點像BB霜的奶油質感,但是一抹上去很快就都吸收了)

 

以前因為個人體質關係曾經長期服用稱為"Provera"'黃體素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黃體素對女生有多重要

其實包括我們的神經系統、甲狀腺、腦細胞、精神狀況、肌肉...都深受它的影響,

但是我所服用的這種稱為Provera"非天然"黃體素

必須添加荷爾蒙等其他成分才能當成藥品販售

雖然可以享受黃體素帶來的益處

卻也會產生許多副作用,包括水腫、發胖、頭昏腦脹...等等。

偏偏我的體質特殊非常需要黃體素來維持子宮卵巢健康

因此我也曾上外國網站訂購"天然黃體素乳液"來使用

只是效果都不甚滿意

這次試用薇姬娜青春平衡霜,

隔天身體就有奇妙的感覺,

如今用到整罐都快用完了,身體的回饋更加顯著。

 

就讓我們先來看一下薇姬娜青春平衡霜的成分吧!

主要成分:

  • 醋酸維他命E
  • 大豆異黃酮
  • 山藥萃取液
  • 玻尿酸
  • 蘆薈萃取液
  • 薄荷衍生物

使用方法如下:

  • 沐浴後或局部清肌膚後使用。
  • 使用份量:每日早晚各一次,取約2粒花生米大小再配合按摩方式塗抹於身體淋巴部位。

         如:耳背至頸肩、胸部、小腹、腰部、大腿內側鼠蹊處部位,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 初期調整可根據身體情況酌量增加用量。

 

薇姬娜青春平衡霜的主要成分是山藥,

經由醫學證實能夠經由皮膚體表吸收,轉換成人體可用的黃體素,

進入血液當中流通全身

 

我使用的隔天胸部立刻有一點點脹的感覺

但不會覺得不舒服,像是打通了腺體和氣血的感覺。

我一直都按照使用說明使用,

抹在自己覺得最需要促進的地方,最常使用的部位及功效整理如下:

後頸加前頸:安神助眠,放鬆情緒

手臂內側淋巴:代謝消除水腫

胸部:健胸、提升免疫力

腹部:子宮卵巢保養

鼠蹊部:痛經、經前症候群、婦科問題

大腿內側淋巴:消除下肢水腫、肌膚光澤彈性

後腰:增加性吸引力、提升代謝

上述這些地方我天天都擦,邊擦邊按摩促進吸收

一個月下來最明顯的感覺是助眠、健胸、皮膚緊實與光澤感

和似乎多了一點女人味()

(真的很勤奮的在這些部位努力作用著...)

 

(上圖是塗在後頸的樣子,我都會趁這個時候順便按摩一下脖子,感覺特別放鬆)

 

另外,在試用期間剛好碰上生理期

感覺到整個子宮卵巢系統的循環都比之前好,

似乎體內的淤積廢物都跟著經血排出了,

也比較不會有經前症候群的不舒服

以及老是淤積在體內排不乾淨的困擾

 

現在有許多食品安全的問題

讓人對於吃進肚子裡的東西都有隱憂

而這個天然的產品是經由皮膚吸收

再由體內自行轉換成天然的賀爾蒙

加上又有乳液的潤澤效果也不油膩

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步入"初老"行列的"輕熟女"使用

 (看吧!我的眼袋好像變得不明顯了,而且整個人好像真的有回春一點喔)

 

結論:

女生都是愛漂亮的,與其都要勤奮的塗乳液保養

倒不如塗上對身體更好的東西

除了可以美化外在的皮膚,更能保健身體。

趁每天洗完澡進行保養程序的時候

經由按摩將天然保養成分日以繼夜灌注進身體裡

長期下來身體一定會給妳妳想要的回饋

誠心的推薦給想要維持青春的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普蘭德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