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盛1.jpg

今天的主題很另類

平常都是寫美妝文

但今天在line群組看到我的日盛營業員-蔡宗男不負眾望

因爲業績排行全日盛前幾名而上台領獎

忍不住寫下這篇文章

來跟大家分享關於無本當沖學院

以及日盛士林輔導課程+優勢平台的使用心得

 

我加入「無本當沖學院」已經超過半年多了

說真的一開始還蠻害怕被騙的

因為用膝蓋想也知道投資怎麼可能無本

再加上看到廣告鋪天蓋地

會覺得到底正不正派...

但看到老師是元大法人自營部出來的

加上網路搜尋到一位部落客有上過課

硬著頭皮跟她聯絡並討教了一番

才帶著半信半疑的心加入課程

 

一開始上完兩天正課

以為自己功力大增+吃了無敵星星

根本還不是很精確理解課程內容就衝進去當沖

直到橫衝直撞滿頭包才開始變得謹慎

仔細去複盤確認老師教的我是否真有吸收

還是其實都是照自己的判斷跟預測做

調整自己的操作不再那麼莽撞

才發現用老師的方法是真的可以獲利的

個人心態紀律進出才是最終決勝關鍵

 

最最最慶幸的是

一開始徬徨懵懂的時候

遇到地表最認真的日盛營業員宗男

他將累積了十二年的珍貴經驗

毫不藏私的傾囊相授

二四都在士林分公司開輔導課替學員解惑

並耐心地教大家怎麼使用日盛優勢平台與軟體

讓上班無法盯盤的人

也能運用學院學習到的方法

事先透過日盛條件單設定下單點位

觸價自動買賣

 

更棒的是

日盛最近還開發出超強大的移動鎖利功能

讓很容易抱不住單的人透過系統操作

都能大大提升大賺的機會!

 

另外

熱心的學員成立了日盛士林專屬的賴群組

營業員每天都在裡面放很多實用資訊個股觀察名單....

全都是按照當沖學院老師教學的內容精心篩選

讓學員省下不少尋找標的的時間跟心力

而透過群組大家互相討論、教學相長

每天每天都感覺進步好多

學員的勝率跟贏單也一直在增加

讓操作股票從臆測變成一件踏實的事

 

說真的一開始

我曾經懷疑過自己當初加入無本當沖學院的決定

到底是不是錯的(本人很容易懷疑人生

但半年後的現在

我的結論是這個課程真的非常非常值得

可以學到學院老師林鼎曜的正確操盤方法+心法

遇到史上最認真的日盛營業員宗男

認識超多同心協力互相交流扶持的學員

 

現在我姑姑也是學院的學員哦

她都會用我的帳號下單沖來沖去

我只能說這個方法真是老少咸宜啊

 

我的分享就到這邊

希望能稍微揭開無本當沖學院的神秘面紗囉

arrow
arrow

    拉普蘭德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