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又來了!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Whoo后 / 秘帖循環精華

說真的每次轉開電視看到大長今李英愛小姐的廣告就覺得非常好奇

感覺有種韓國后妃的氣勢這樣

讓人對這個品牌充滿了美好的期待與幻想

也因此這次收到廠商阿莎力提供的三種產品

簡直有種中樂透的感覺 飄飄然的就拍下了這些充滿神秘貴氣逼人的產品照片

首先我必須把本產品標榜的功效告訴大家

我看到說明以後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怎麼會有這麼多神奇的功效呢?!

說明書上寫著這個品牌是韓國頂級保養品的代表,純韓方藥材經過提煉,讓東方醫學補身的概念注入肌膚保養當中....

看了我就覺得好棒啊~像在韓國後廷煉藥似的

接下來還有一長串的產品說明,更讓我的幻想推昇到極致

說明:

強調[加速肌理水分循環],在保養前先將肌膚調整成最容易吸收的狀態,

以引導後續保養能更快更有效的吸收

它能促進肌膚循環吸收,只要洗完臉後立刻做好前導保養,

就能加強代謝循環能力,皮膚的吸收力也有如火力全開!大大提升後續保養效果

後面還有一大段闡述此產品如同讓肌膚喝水循環,循環好自然肌膚問題通通獲得改善

更厲害的是一拖拉庫的實驗數據

1.改善水氣(消水腫)幫助肌膚氣血循環順暢可消除水氣問題達7.25%

2.改善常氣(消除泛紅):降低皮膚火氣,改善皮膚泛紅ˋ出油問題2周後達16%

3.提升生氣(改善暗沉+增加保濕力)促進肌膚水升火降順暢,改善蠟黃暗沉,並有效提升皮膚的活力,增加保水4周達18%

這樣還沒完喔

它還能護理肌膚的三種氣[活氣/浮氣/火氣],因為成分中有皇室使用的宮廷美顏秘方

接下來還有好幾百字的說明

我看到這邊已經想跪拜了

可是無論我再怎麼努力使用都感覺不到上述的神奇功效

點解點解點解

以下是本人真實的使用心得(已哭)

秘帖循環精華的香氣非常濃郁,

不會很黏膩而有種保濕的感覺

質感像是精華液 , 上面有一顆顆的微粒

為了增加實驗效果我刻意使用份量較多

好讓全臉都能後浸淫在循環秘帖的呵護之下

然而 ~

幾天下來

我只覺得臉頰的泛紅似乎有那麼一點點改善

完全沒有其他任何的感覺(why???????)

縱然我一收到看了包裝 如此精緻 就很想給它滿分

再加上說明書讓我躍躍欲試內心小尖叫

但用在我身上卻是毫無感覺 XC

簡直是糟蹋了這樣的神物啊

不知道是不是膚質的關係 ?

無論如何我會把這罐用到完

假如有其他驚人的發現會上來替它平反

也只能這樣了

XCCC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普蘭德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