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Whoo后 /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SPF50+/PA+++的包裝非常精緻

如果外出時使用補妝 肯定氣勢壓過全場女生

而這是2015年美妝重量級底妝新品

應該用過的人還寥寥無幾

那就讓我來開箱 告訴各位我的使用心得吧!

首先不能免俗的先看一下這一款底妝產品的神奇功效說明書

商品說明概略:

1.結合淨白\保濕\降溫,讓肌膚暢快呼吸,不僅觸感柔軟蓬鬆,能完全貼合臉部線條,

而且有絕佳的遮瑕力和豐澤水分,兼具粉底液的水潤和蜜粉遮瑕

2.添加宮廷秘方,兼顧亮白和水潤光澤,由其紫外線強時還能補水降溫,持妝超久

三重光采秘方:[雪白光]ˋ[水潤光],展現極致[無暇光]

我覺得韓果美妝保養品的文案寫得還不錯咧

看了就令人心生嚮往

那至於我真正的使用心得呢

現在就來開箱囉

首先要撕開隔絕空氣的膜才能開始使用

下圖可以看到粉撲和氣墊粉底分別住在不同的"樓層"

平常不會互相干擾影響

只有使用的時候才需要互相配合相輔相成

下圖是沾上氣澱粉底的粉撲,因為可以跟各種膚色貼合,所以質地與顏色其實並不是那麼明顯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它的質地,我用手按壓了一下氣澱粉底

感覺上就像壓在吸飽了水的海綿一般

這樣看起來就很像粉底液了吧

擦到臉上是怎麼樣的呢?

接下來我將示範左右臉

先讓大家看一下醜陋的素顏(尚未上妝,笑小聲一點啦XC)

接下來是上妝的另一臉

雖然遮瑕力跟美白效果跟我平常用的BB霜有差

但感覺上還蠻自然的

跟膚色融合為一體

害我想要一直不斷的堆疊上去.........

皮膚狀況不錯又喜歡自然妝感的女生應該會大愛

我喜歡不自然偏白的妝感

對我而言這太強調自然空氣感的妝容我是不太習慣

但就產品本身的防曬係數超高+非常有成意的附上一塊補充氣墊粉底

我還是給這個神奇的新產品不差的評價

最後來看這次試用產品的外觀大合照

基本上后的產品成分都非常厲害

包裝也十分精美讓人有貴氣逼人的FU

值得其他牌子的化妝品效法

以上是我的試用報告

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普蘭德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