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這個~沙宣極致亮澤修護髮膜


(圖說:我的髮質真的不好 常被造型師說糟

可是用這個護髮後 居然出現傳說中的天使光環

噹~整個頭髮有打光的亮澤感)


這一款護髮膜效果真的非常好

我同時也有使用逸萱秀和fino

這三款都是星級相當高的產品

使用後感覺也都還不錯

但我一定會回購的是沙宣這一款


這一款護髮膜帶點神祕的幽香

容量很大 價格也很合理

使用起來也還蠻方便的


洗完頭以後將頭髮稍微瀝乾

塗抹上這個

髮尾的地方稍微揉一下讓它吸收融合

之後我就開始唱歌或算數或運動

大概等個三至五分鐘

就拿蓮蓬頭沖洗乾淨了(我的耐心只能等那麼久)


沖洗的過程很順利

不會像傳統的護髮產品好像永遠沖不乾淨


沖完以後用吹風機吹乾

隔天就會覺得頭髮的光澤度提升蠻多的

髮質也變得比較柔順

而且即使是油性超細髮質使用

也不會變得很扁塌或油膩

頭髮看起來就是富含彈性而健康的樣子


相當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普蘭德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