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FACE Q絕世愛美肌的玫瑰潤澤嫩白護手膜,還蠻嗨三的,

由於本人是一個喜愛摳手手的小屁孩兒,
(個性非常容易緊張 不自覺就會這樣XC)

加上平時疏於保養,

導致手指頭指甲邊緣三不五時都會有一些小脫屑產生,

雖然一直覺得女生有這樣的瑕疵稍嫌落漆,

卻一直都沒有正視這個問題,也沒有去處理它(囧rz...)

(謎之音:在歐洲買了幾支赫赫有名的護手霜想要裝認真,最後還不是束之高閣堆在那裏)

 

幸好,這次收到了Ur提供的玫瑰潤澤嫩白護手膜試用品,

突然感覺到人生燃起了一絲希望的曙光(有沒有這麼誇張...?!)

因為我其實很討厭護手霜要擠在手上塗抹的油膩感覺,

而這個護手膜竟然有完全包覆+還能繼續打手機遊戲的優點(這功能是我自己想的啊哈哈哈)

簡直是懶人救星,

於是乎我非常期待它的神效,

看能不能領我到達纖纖玉手的境界

 

好,廢話多說(就已經多說了 想怎樣...)

真的要來說明它的使用方式和功效了

其實超簡單的說

首先

1.拆開外包裝

2.將兩個手套連接的地方撕開,將手套一分為二

3.R戴右手用貼紙黏起來;L戴左手用貼紙黏起來

(這不是做案用的白手套啦!它就是護手膜的形式,把手套戴上去+束口黏貼緊就好了)

戴好黏好以後就可以繼續打手機遊戲

真的就這麼簡單呀

時間到了以後拆下來,稍微將殘留的護手精華抹勻

整個護手工程就大功告成

一切都在不知不覺中完成 不會很麻煩的!

(嫌囉嗦?我已經長話短說了不然你自己看說明)



那...功效咧?!

嗯...關於這一點呢,

我想說現在是介於秋冬季節轉換

手指會比平常更乾燥.

所以,對我而言這個護手膜的潤澤度是略嫌不足的(我就老實人啊...)

但是!注意聽了

它對於手部的嫩白是有蠻顯著的提升喔!

用第一次就能感覺到變白那種

總歸一句還是值得一試的啦,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手白白的看起來就很好命的樣子!

 

結論:

使用方式很方便,當作手部的基礎保養是不錯的

但是潤澤度還是不夠,必須擦上那討厭的護手霜才能有效防止脫皮脫屑

然而,如果你的目的是

本身是個黑手!想漂白?

那真的還蠻有用的可以勤快的使用它

 

以上報告完畢啦^^同場加映腳膜...感謝大家盯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普蘭德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