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EAL巴黎萊雅心鑽光輕吻亮唇蜜試用心得:

完全是因為hebe代言才注意到這支唇蜜噠

我買的是比較偏紅的顏色(櫻桃紅酒)

對唇色稍深的人而言 顯色還算ok 也可以修飾唇紋

有充滿小油亮的光澤(不是很水的那種 稍微偏油+小水潤的感覺)

 

所以使用量要控制一下以免太艷 嘴唇會變厚

而且千萬不要像我想用衛生紙小抿一下 結果整張黏住了(god!)

使用前最好先在瓶口迴一下 再把心型刷頭給拉出來

才不會沾太多唇蜜很難處理>_<

廣告牌上有標榜持久度

我是覺得有比一般唇蜜好一些些喇

(吃完一碗牛肉湯麵還剩一點點亮澤 之前用過的吃完麵唇蜜也吃光光了)

要是下次能出沒有亮粉的更好(我怕吃太多會死啊 不過亮粉還蠻細緻的就是了)

然後我最最不能接受的是它的香味

很像加滿香精的奶粉

我早上出門化妝聞到 就已經很忍耐了

 

半夜回到家浴室還充滿那個味道

真的令我退避三舍啊


---------------------------

補充:

好奇怪喔 越用越喜歡這一支

味道也慢慢比較適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普蘭德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