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在不是抽獎的情況下寫心得了

但是為了曼秀雷敦這個讓我驚為天人的好物-藥用痘痘貼

想為它好好寫一篇介紹文!

 

很少有美妝產品可以讓我給到滿分的

因為不可能有一個東西完全沒有缺點的

然而,我卻想把這個滿分的殊榮,頒給曼秀雷敦的藥用痘痘貼!

原因是它真的讓我有感動到。

 

大家都知道之前有幾種痘痘貼,

就是長痘痘都會想到的那幾個牌子

我以前也覺得那個就蠻好用的,

但是昨天在小屈偶遇了曼秀雷敦的藥用痘痘貼以後

我再也不會買之前那些牌子的了!

以下就比較知名品牌(下面簡稱知牌,雖然有點難聽)和曼秀雷敦(簡稱曼牌)的差異:

1)知牌痘痘貼厚度較厚,貼在臉上很明顯不美觀(根本就是要昭告天下吾家有痘初長成)

曼牌的厚度輕薄許多,貼在臉上不太明顯(有圖有真相,看得出來嗎)

(

 

(犧牲啦!為了讓大家見證它有多不明顯....其實是同一張照片的特寫)

2)知牌的痘痘貼顏色深V.S曼牌的較接近正常膚色(本人皮膚算偏白,知牌的顏色真的讓我不敢貼出門,但曼牌我敢貼出門,現在就貼著)

3)知牌的服貼度受到厚度影響,很容易掉,我還得拿美容膠帶補強,有時候睡覺起來要在床上找半天不知道掉哪去了V.S曼牌的輕薄又服貼,黏性十足不需要膠帶輔助就能牢牢巴住痘痘。

4)知牌的吸附力礙於服貼度+本人睡覺也會出油,常常早上起來發現什麼都沒吸到也只好丟掉,整個都浪費掉了V.S曼牌將痘痘巴得很緊,早上起來拔除時成就感十足,每張痘貼上都有白色的痘渣,有些小痘看似沒開口的也能吸到東西,甚至有的拔起來還小流血,根本就像抓水蛭吸痘痘一樣,強大!

5)知牌沒有藥V.S曼牌宣稱藥用,感覺起來更有鎮痘的效果

知牌多少錢我忘記了,但曼牌價格70元各種SIZE都有我覺得值得!

它的效果讓我心甘情願掏錢,等一下會再去小屈買個幾張以備不時之需

基於以上種種理由+找不到任何缺點

只能給這個痘貼滿分了!!!!

真心的希望這東西大賣,因為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好用啊!

一拜/再拜/三拜(buy)!

對了,提醒各位水水,洗完臉後等臉完全乾才貼痘痘貼(切記:什麼保養品都別抹),貼完痘痘貼,再在臉部其他地方上化妝水完成後續保養,效果才會最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普蘭德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