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調一下:上面這張圖呢 是結合了KISSME+媚比琳+洋娃娃+舞蝶濃睫

這張圖是要強調洋娃娃帶來的增長感^^

一直都是fasio睫毛膏的擁護者

因為我用其他家的都會黑眼圈(尤其是下睫毛那邊 都會燻黑)

但f牌的幾乎都不會(舞蝶濃睫和洋娃娃 還有更早的我忘了名字啦)

雖然人家都說f牌難卸到爆

可是用fasio的卸妝油(藍色)那瓶都可以卸得很乾淨

我都擠很多 敷在眼睛上5秒 就可以慢慢畫圈卸掉 超強的!

卸完看睫毛 根根都乾淨

用其他牌的卸妝油 就完全卸不掉 還很麻煩

就算卸完用貝德馬再拼命擦拭 還是卸不乾淨

 

好!重點是要說說這支 洋娃娃記形睫毛膏(纖長型)

我試過單擦 完全上不上去哩

可能是因為我都剛洗完臉上完妝 睫毛還濕濕的還是怎樣

就是睫毛完全"無感"

那我為什麼還給六顆星啊(懷疑自己)

因為只要好好的打底

這支就會突飛猛進的回報你喔

 

我洗完臉 上好妝 先用奇士美的濃密睫毛膏當底

再刷媚比琳摩天輪(不刷也可以啦 想說這樣比較濃)

第三層再刷這支 馬上就會發現睫毛向前延展了

比原本的長超多

伸展得超級明顯的

包括下睫毛也可以刷一下 也會變得蠻長的

所以以效果來說我還是給它六顆星

有符合他廣告打的感覺

 

如果不打底直接擦 我想我應該要先在睫毛上壓一點蜜粉

才不會因為睫毛太濕潤 上不上去 而且持妝也會更好

另外 如果擦完這支再擦舞蝶濃睫 會更像假睫毛喔

因為舞蝶濃睫比較深黑

會使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深邃

總之 這支是我會想再回購的產品

很喜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普蘭德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