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一段時間

又抽到UR的試用品真的是太開心

這一瓶LOREAL極效修復精華 每次經過小屈都有看到門口廣告在強打

廣告詞相當的吸引人 印象中是寫效果超越10000元的精華

這實在是有夠厲害!!

沒想到有機會抽到正品

當天就迫不及待試用囉

質地:水水的 顏色看起來有一點混濁

但是用滴管滴上皮膚以後很快就化成水了(看照片中我的手就知道)


我以為這種緊緻的精華液肯定會讓肌膚變得有點繃

但是塗上臉後完全沒有緊的FU

感覺上帶點保濕和柔潤

卻沒有拉扯臉部的感覺

第一天塗完全臉就去睡覺了

隔天洗完臉 好像有一點點嫩膚效果

但沒什麼其他的感覺

可能因為本身是油肌

抗老還沒有那麼需要吧~~


就這樣持續塗了五天

因為臉上也沒什麼細紋可以看出效果

所以無從評分起


不過我從第二天開始就有塗在脖子上

脖子上的小細紋似乎真的有變淡耶

幾乎都看不太出有什麼紋路了哩


頸紋是最容易洩漏年紀的部位了

所以為了不浪費

我決定將剩下的精華液全部拿來實驗脖子

如果細紋通通不見的話

那就太好了

我要返老還童了啊~

推薦大家也可以用頸紋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普蘭德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