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康小美看到這個東東

 

原本是不抱什麼太大的期待啦

 

因為之前買過的防曬乳雖然標榜含水清爽(含酒精)

 

卻在上妝沒多久後T字部位出油量就迅速增加

 

SO...一直覺得不管寫著多清爽的防曬乳 都無法抑制我旺盛的皮脂腺分泌



會買下它 實在是因為目前在用專櫃S牌的零油光飾底乳+粉底液

 

這兩款防曬真的有夠弱(飾底乳只有SPF10?)

 

讓我覺得很沒安全感 怕會曬黑(你也知道六月開始太陽有多毒辣)

 

逼不得已只得尋覓一款適合臉部擦的防曬乳

 

這款可伶可俐控油防曬露上面寫著"控油"&"SPF50 PA+++"

 

正好符合我的需要

 

我想效果再差也頂多是跟之前買的防曬乳差不多 還是會出油這樣

 

但至少它的防曬係數夠高 而且價格也算便宜

 

於是就這樣給它敗下去了



我是洗完臉直接擦這個(質地有點像是乳液但並不黏)

 

然後擦零油光飾底乳+粉底液 再撲一點粉

 

沒想到第一天使用就"超~控~油~的~啦"

 

前幾天我一直覺得零油光和粉底液慢慢失效了

 

油管又開始氾濫

 

但搭配這款控油防曬乳以後 好像戰士重新振作穿上了盔甲

 

整個鼻頭都變得很乾爽耶

 

是我使用S牌零油光+粉底液到現在呈現的最佳效果

 

我真的作夢都會笑了我

 

一整個有點想要去買一卡車這個防曬乳的衝動

 

好開心喏 忍不住分享給大家

 

我使用起來的效果真的無敵好耶

 

但防曬效果我就真的不知道了因為好像沒什麼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普蘭德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